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37

(2009-07-23 23:52:24) 下一个



带小马出去骑车,遇到他一同学,不上学了也不天天见了,这一碰了头还挺亲切的,话头起了,两人这么聊上了,聊得时间长了,他们还找块地坐下了。

小马先问那孩子今年能不能升级,那孩子说能,去年留了,今年就一定过了。然后俩人就说谁谁留级,谁谁一起升级。再就是八这一年同学中的“事迹”,比方说一孩子调得被老师连桌子带人的撂走廊上呆着。

我听着就纳闷,这混合班不是算好班嘛,孩子都这样的?!老师好像也没抱怨啊,孩子王还真不好当呢。

他们还八了个消息,他们班上有个女孩子跳级啦!

当然我不问就知道肯定是那个会除法的孩子。小马一说到她,只能是佩服啊:这很正常啊,她从来都得最好的分数的。



那天半天没听到小马的声音,叫他问干嘛呢。他还挺得意说在做SUDOKU,生日得的礼物,卡片样的,专门给他那么大的小朋友的。

这是好事呢,得表扬,小马更得意啦,给我显摆他做好的看。

我说真是棒啊,不光都对了,做的还干干净净的,没涂没改的。再定睛一看,桌上放着答案,他这哪是“做”啊,明明是在“抄”嘛。

这游戏不是这么玩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