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35

(2009-07-17 14:41:39) 下一个


上个星期小马出去CAMPING回来了,很开心啊。

小马特喜欢CAMPING,老是鼓动我们全家都去野营去,可惜人单力薄,总也不能如愿,所以他能跟别人去野营的机会我们都不放过的。

这次是他们娱乐中心组织的,早一个多月小马知道了消息,就嚷嚷着要去,还知道位置有限,报名得从速。他还没回家请示报告呢,还让管报名的ANIMATEUR给他预留个位置,说好他一定去。

报名开始那天,我们早早就到了,登记填表,我还以为能得第一呢,结果只是个第三。那天碰他一小朋友和他爸爸,一聊天儿他也去,俩人还高兴数着互相补充着哪个哪个孩子也去。

那个周末,小马又来缠我陪他玩,我说我得干活,他像往常一样要耍赖,我说这不是在给你收拾东西呢,他马上说你去忙吧,你去忙吧,我自己玩。

他跑开了一会儿,又跑来看看要不要帮忙。东西捡好了,都塞一箱子里,不像去野营的样,可方便利落。我又给他交代了些注意事项,他还乖巧地谢谢妈妈。

整个周末他都很兴奋啊,盼了那么久啦。野营日程安排他都记在心里了,时不时给我们重播一遍。他还故意气人,假模假样地抱着妈妈哭:我要野营去了,我好几天见不着妈妈啦。

可他那藏不住的得意,叫我怎么听着怎么就像在说:我要野营去了,我好几天可以不见妈妈啦。

不过小马还特意找妈妈要张照片,老妈虚荣心得到少许满足啊,可现在照片也不好找啊,老照片还珍贵着呢,怕他揉巴了,于是拿了一个小小的标准照给他。

他看看说行,还加了一句:这是生我之前照的吧。什么意思,我现在就那么不中看?

出发头一天晚上,他特意叮嘱我早上7点就叫醒他,不能迟到啊。可他们出发的实际时间是10点呢,而且平常他也从没有7点就起床的。

出发那天早上,我叫小马起床,他一声没吱翻身就坐起来穿衣服,动作麻利得很,搁平常每天都得再躺两分钟吧,再躺两分钟吧,然后慢慢地磨蹭。

吃完了饭,小马就催我出门,我俩的角色整个就倒了个。8点不到我们就到了中心,报了到,我就上班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