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31

(2009-06-18 11:34:27) 下一个


那个周末,小可的好朋友跟爹妈去海边去了,发了条短信感叹说是那里都是富人啊!

小可跟着感叹,一问他们去哪儿了,原来是DOUVILLE、TROUVILLE,那不是挺正常的嘛。其实我们孩子们也都去过的只是都不记得了。

小马听见了,很羡慕啊,也跟着长见识啦,于是连着好几天吵吵着要搬家:

--那里都是有钱人,我们搬去了,我们也就有钱啦!

这梦做的,真美!


小马感叹说:我们是穷人啊!

我赶紧问谁说的,结果他说:你不是说我们不是富人吗?我要这要那,你说没钱。

我说的是大实话,可我也没叫穷啊。



小马知道有钱好,时不时做做有钱了的美梦,梦得都挺实际的。

天热了,想游泳池啦,鼓动妈妈买,自然不可能的,于是就做美梦:

--等我有钱了,我就买4个游泳池。

我说你要四个干吗,想想都累,折腾起来多麻烦啊。

小马说:我一个,你一个,小可一个,爸爸一个,我们一人一个。

虽说稚气,还是让人感动啊,就指望他啦。


那天带小马和个小朋友开车出去,两人在后座上聊天儿,聊啥?钱!

小马又吹牛他以后要买四个游泳池,人家家里有了,虽然是个吹气的,所以对此没兴趣,可对好车的兴趣大着呢,知道也还不少,什么牌子好,得要多少钱等等等等。

然后那孩子说到他班上有个小朋友,妈妈有辆FERRARIE,天天开着接送他上学。

哇,QUELLE CLASSE。

我还小心跟他妈妈求证了一下,也就是吹吹而已啦。


那天回家,小马回家说他班上有个小朋友说他爸爸好有钱。我赶紧问他爸爸是干嘛的,咱也学习学习,可行的话赶超赶超。

小马也不知道,还说他问了这问题了,可人家就是不肯告诉他。


我老奇怪,没觉得我们开口闭口地钱啊钱,怎么小马对钱那么感兴趣呢?现在好像明白点儿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