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成长中的苦与乐-7

(2009-06-10 15:28:23) 下一个
前一个周末家里来了两家客人,家家都是俩女孩子,好让人羡慕啊。

小马跟她们玩得火热,小可比她们都大,也不和她们玩了,可接客送客都规规矩矩一板一眼的,行法式大礼。因此最后还有了个新发现:怎么叔叔阿姨们都变矮了?

这一年小可长高了很多,真的就赶上我这当妈的啦。当然老妈不高的,他还要继续继续努力努力。

吃饭了人多屋子小,孩子们先上桌的。小可像平常一样胡噜胡噜两下就填饱了肚皮,然后静静地坐那里等着,女孩子秀气些自然要多费些时间。

小马平常吃饭总是我们家老么,那天还拿了第二,放下叉子就想跑,批评几遍最终还是坐不住跑了。

小可倒是自觉自愿地坚持到最后一个客人吃完饭才离开的。客人走了,他还自我表扬呢,我也就势表扬了他,他的努力咱不是都看在眼里了嘛。

不过我指出一点小小的不足啊,他等的时候表情还是有些不耐烦啊,等都等了,再加一点微笑就更好了。可小可想想还着急呢:那个小妹妹,一点、一点地吃,一口、一口那么慢!

小可还努力尽了主人的义务,比方说帮妹妹们调WII的游戏的选项,讲解规则,陪大家一起打乒乓球,故意左手拿拍子陪练。我以前都没注意,以为是正常的,他本来就是个左撇子,结果他平常打球都是用右手的。

真是越大越懂事了,他自己也感觉到,很是自豪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