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八卦,看个电视也不容易

(2009-05-22 15:03:13) 下一个


我们家的电话电视都是用网络的,包月那种,时不时有点小故障,有时是某个台不行了,有时是DECODEURS啦S啦的得重新启动,。

那天晚上自个得空看个电视,正起劲的时候,屏幕白了带着些黑点,声音还有。

一开始我还不着急,等会儿自个就好了。换个台有声音有画面,再转回去,还是白底黑点的,又换个台,好了大家都是白底黑点的啦,换了好几个台都是如此。

这下还真着急了,真想看那电影呢。凑进前一看,气乐我了:黑点们都是小字们,密密麻麻地一行一行地重复着一个错误,Parent.Authority.Get()。

那程序多半是用JAVA编的,每个功能的名字还挺规范,一眼就知道哪哪儿不对劲了。

可我就是那个Parent啊。

于是关机再开机,一切恢复正常,我才能接着看电视。



那次小马使坏摔了DECODEUR,不能看电视了。重新启动好几回还是什么都没有,晃晃那家伙好像还有东西在里面跟着动碰着响,我觉得没什么希望了,估计有零部件摔坏了,上网去查怎么换个DECODEUR。

网络就是好什么东西都能查到,当然缺点也有就是东西出来的时候都是一堆一堆的,然后就是在这一堆堆里找,找来找去看到了一个启动DECODEUR的绝招:

--有时候那DECODEUR关电源开电源也不重新启动的话,要用劲按压那玩意的左后方几下,就行啦。

反正换DECODEUR也得几天,我就死马当着活马医,跑去按了按那DECODEUR的壳子,其实都没敢使劲,本来就不是个结实的东西,一按就颤悠变形了。

然后再启动。 嘿,这招还真管用,声音画面又都回来啦。

万能的网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