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收到生日礼物

(2009-05-01 09:24:34) 下一个


那天出差,开会一结束就和同事赶紧往机场赶,到了跟人说好话磨嘴皮子,等到最后一分钟总算上了早一班的飞机,一个空位都没有啦。

本来就很高兴能早点儿到家,孩子们都还没睡呢,像往常一样,一人一个小玩意做为妈妈缺席两天的补偿。

更高兴的是一进家门,小可就跑下来,给妈妈一个礼物,说是妈妈马上就过生日了,他祝妈妈生日快乐。

小小的礼物是他在上学路上的点心店买的,一个巧克力做的叶子,还有几颗小果子样的糖豆豆做陪衬。礼轻情谊重,当妈的心里真美啊。

小可催着我打开礼物,然后不好意思地问他可不可以尝一下那糖豆,他也不知道什么味呢。当然可以,结果一下子我们就都瓜分了,真好吃。

小马高兴地吃了东西,可又因为自己觉得落在哥哥后面了不开心:妈妈,我没有礼物给你。

说了礼物有没有都行,他依然是哼哼叽叽的,还得我哄着他。最后他去画了一幅画,睡觉就依次往后拖了好大会儿。

批评LG说,看看孩子们,你怎末就没表示呢。LG还有理:不是说好我们去外面吃饭的嘛,我请客。

显得他还挺大方,其实也是"公款"吃喝而已,而且是孩子们选地方,我给他们提供机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