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27

(2009-04-25 13:36:08) 下一个


那天带小马去麦当劳预定生日聚会,我还跟人说是庆祝7岁生日呢,小马在一旁急了:不对,是8岁。

真惭愧啊,结果后面人家就直接问小马问题得了,当妈给凉一边了。

不光我糊涂呢,回家跟LG当故事说,他还觉得我对呢:他不就是要7岁了吗?

小马气愤了:我马上就8岁了。

LG后来感慨了好几回:小马,你都要8岁啦。多新鲜啊。



那天送小可去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然后趁机带着小马逛商店消磨时间,当然讲好条件,他陪我逛店,我得买本小人书给他。

陪妈妈逛店,妈妈都要虚心请教的,小马也特乐意给妈妈出主意表达意见,他中意的向上竖大拇指,他觉得不好看的就大拇指朝下。

不过他看上的都是亮艳大花的或者金灿灿银晃晃的,老妈也真不敢买呢。问了几回,他还不乐意了呢:我不告诉你了,你又不听我的。

我只能告诉他实话了:妈妈今天就看看,我们俩看好了,等降价了,妈妈自己来行了。

哼哼叽叽地逛了两个店,小马就不干了,该给他买书了。

买好了书消停了一会儿,又走了一个店,门口一边一个凳子,小马就在那儿看书等着,另一边已经坐了一个大小伙子啦,两人像门神似的。

不过出了这个店门,小马又来事了,渴了饿了,于是又捞了个HAPPY MEAL。

那天小可玩得开心,小马也占了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