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24

(2009-03-20 14:18:50) 下一个


星期一晚上小马传达老师的话,星期四又是大罢工,不上课。

回家路上,小马就再三恳求跟妈妈在家,还信誓旦旦:

--星期四在家,我跟你做作业,我跟你背整个乘法表。

到了家,我让他背背5还是6的乘法口诀,他马上说

--今天还不是星期四呢。


星期四小马跟妈妈去买东西,跑去抓了个东西就往篮子里塞,我看看是男的用的DEODORANT,最进电视里老是蛊惑的:用了以后,女孩子都围上来啦。

我让他放回去,他又偷偷拿回来。最后我们讨价还价的结果是他选了一瓶洗头膏。



既然在家,晚饭就费了点心,LG回家挺高兴:今天又过幸福生活啦。

每人碗里就夹了一筷子炒的芦笋,孩子们还不领情,不肯尝试一下,还相互比着别人的碗里怎末就是比自己的少一片两片的。

我一生气,不吃拉到,都给我放回来。小马一看风头不对,马上放了一片到嘴里:

--妈妈,我觉得很好吃。



小马他们学校一周的菜谱都是星期一就贴出来了,星期五一般都是鱼,今天也不例外,炸鱼块。

回家路上问小马中午的饭好吃不,小马当然喜欢觉得好吃,他还遗憾呢:

--我们家吃的鱼怎末不是方块的呢?

我们家清蒸的鱼比学校的强老了,他还不识货。

还有他不喜欢吃虾,这时候爸爸老是说吃虾好吃了聪明,他自然不同意,可反驳的理由是为什么我们在学校从不吃虾。傻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