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21

(2009-02-09 14:23:55)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小可上学丢包打电话求救的时候,我和小马正走在半路上。我算计了一下,带小马回家取车再送他上学肯定比先送他到学校我再回家要快一些,就和小马商量赶紧转身回家去。

没想到小马不干,坚决不肯回头,而且他还着急呢,眼泪都在眼里打转:那我上学不就迟到了吗?

拖也拖不动,只好依了他;其实我们到了学校那儿还早半小时呢。



上个星期三到了时间,小马还不肯睡觉,因为小可在看球:哥哥为什么可以不睡觉?

没办法,中场休息,小可就咚咚地爬上楼乒乓地进了自己屋里,再蹑手蹑脚地溜下去。小马这才安了心躺下去了。

星期五晚上,小可又看电视,我说周末呢不着急睡觉,小马你想玩会儿看看电视都可以。可这回小马自己熄了灯爬床上去了:晚上要早睡,早上才能早起。

星期六一早他真就早起了,自己弄了东西吃了饭,就来找我,小声问可不可以去玩游戏,还自豪地显摆:

--你看,我下楼轻轻的,你都没听见吧?

然后他就轻手轻脚地上楼玩去了。

气啊!当然LG和小可都呼呼着呢什么没听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