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带我飞吧》

(2008-11-21 11:28:03) 下一个

这是《沙场点兵》的片尾曲。目前小马的最爱。


《带我飞吧》

一曲泣血的长歌 
放飞在高天上 
告诉我大雁的翅膀 
划破了天苍苍 
谁人壮怀八千里 
接力先祖的荣光 
锋芒上闪着英雄梦 
笑傲浴血的疆场

一骑绝尘的豪放 
飞驰在草原上 
告诉我如飙的铁骑 
踏破了野茫茫 
谁持利剑争锋在 
决胜千里的沙场 
斩落了征程又上路 
听风在吼军号响 

带我飞吧 
大雁的翅膀 
钢铁的心 
驰骋在剑指的方向 
带我飞吧 
脱疆的梦想 
风雷滚过的天地间 
好一派 
大风起兮云飞扬 
云飞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