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停了,又开始更新了

(2008-10-29 16:14:21) 下一个



上个星期一天睡觉前,小可没憋住,向我报告他干的臭事一桩,结果逗得我们一起哈哈大笑。可末了小可要求我不要跟爸爸讲,因为上次来客老爸聊到了他的另一桩不“光彩”的事,让他耿耿于怀,怕老爸又给捅出去了。

虽然LG听到我们说什么事不能告诉他,更是要知道个所以然,这次我还是坚持了立场没出卖小可。一来他那也不是什么原则问题,二来这事我干过来着最后LG又把我卖了。

躺床上了,小可又叫我过去,担心我给他写到我的博里去。我当然不能,虽然已经写了不少了,可我都答应他不告诉爸爸的也就不会写出来的。小可依然不放心,我还得发誓保证,他才做罢了。

他小时候我这当妈妈的就断断续续记了日记,他也知道妈妈现在时不时写点啥的,有时念给他们听听,看看放上去的照片,也都高兴的。可突然之间,小可也知道要隐私权了。

他那天那么一说我还心里真就咯噔一下,好像做错了事了,就打了停了博客的念头。其实这博客本来就是三天打雨两天晒网的,有时自己也想停下来了。

问题是网络是停不了断不了的,那天回头看看以前写的东西,也就是些流水账,可对于自己来说还是觉得挺有趣的,越是时间长的越觉得值得回味,真的放弃还是有些舍不得,这么一想就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