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叹,就选好圣诞礼物啦

(2008-10-17 14:46:20) 下一个



昨天回家拿信收了一堆广告,好几本玩具游戏的,圣诞老人的大脑袋就已经在上面了。他乐呵呵的,孩子们更高兴了,回家什么都不干,就看广告自个给自个选礼物了。

小马去年就怀疑,今年当然不再相信什么圣诞老人的童话啦,张嘴就是:妈妈你给我买这个吧,你给我买那个吧。

他的眼光倒是很好,瞧上的都是上三位数的。我赶紧定规矩设上限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小马还是很明白事理,以前不给买的圣诞也不会买,虽然心痒痒可也不强求,只是自己饱了眼福还得跟妈妈分享:

--妈妈妈妈快来看这个你反正不会给我买的好棒好棒的玩具。

这话绕的(当然是我翻译的)。

虽然有条条框框的限制,可选的东西还是太多,小马只好努力地用排除法一个一个地淘汰。

小可也不落后,圣诞老人不存在,可每年的圣诞礼物是必不可少,很快就锁定他的目标了。

选吧选吧,这样大家都有一个盼头嘛。小马今天上学还揣了本玩具的广告去了。

只是大家都还得耐心点儿,圣诞还得俩月呢。

不过这一年一年的过得真是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