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秀,我们的圣诞礼物

(2008-01-25 14:27:10) 下一个
 
星期五小可打电话到办公室说他的钢笔坏了,得赶紧买一支,因为英语老师规定得用钢笔做作业。平常我们都不用钢笔的,小可上学要用都是现买,也没存货,好在就是周末了。
 
我想起来圣诞节的时候小可送我的两支笔来着,一支圆珠笔,一支钢笔,就让他到我们屋里去找,可按我的指令他还是没找到。晚上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翻箱倒柜找这两支笔,还好最后找到了。
 
圆珠笔我留着用,钢笔就转送给小可啦,赶紧照张相留念吧。
 
这个圣诞节,小可第一回正儿八经地给我们送礼物。
 
节前一天放学回家,小可要我周末带他到他学校附近的“圣诞市场”去买东西,他不说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么个市场,现搭的棚子,都是个体户们自产自销,有卖各种食品的,还有卖包包,首饰,装饰品什么的。
 
小可说了要给爸爸妈妈各人买个礼物,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圣诞礼物。他还说好到了那里他自己逛自己选,我不可以看的。我跟LG都很感动,东西还不知道是什么,可孩子有这份心,我们就满足啦。我们都跟小可说,他的心意我们领了,可别花太多钱,意思意思就行了。
 
小可那天先逛了一大圈,踩好盘子,又回头到看中的小摊那儿买东西,磨磨蹭蹭,一上午都耗那儿了。
 
圣诞一早醒来,小可跳下床,光着脚就跑来给我们送礼来了,真的好让我们感动。
 
别说他还真费了一番心思呢,我觉得他挑都礼物还是很有品位的。20块钱,给我买了两支笔,外面是仿木的装璜,可拿在手里还很轻巧。给爸爸买了一幅水彩画,A5大的。因为他爸爸假模假样学了几天画画,每回到商店看到画画的东西都要多看几眼。
 
而且这回圣诞他给自己选了书,没要游戏,没要玩具,而是买了个木雕的艺术品,也放着显显。
 
小可真的长大了。
 
给妈妈的笔

080126ke_1.JPG

 

给爸爸的画

080126ke_2.jpg

 
 
小可的鹰
 
080126ke_3.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