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小可又大了一岁

(2007-10-12 14:28:22) 下一个


小可又大了一岁!

小结一下:

能吃能喝,长高了长壮了。直观结果就是小脸变圆了,现在我们开始担心他别胖了。

今年不踢足球了,打乒乓球。虽然是进俱乐部的第一年,好像跟其他孩子比水平也还可以,而且教练都表扬了说他进步很快啊,他也就特别愿意打。

上初二了(相当于中国的初一),新加了物理化学和拉丁文,可还是每天闲得很。小可这点上没话说,学习自觉,从不用我们操心的。他还美得很呢, 因为每年学校都要重新分班,他不跟去年班上第一名那孩子在一起了。当然我敲打了敲打他,别以为第一名就自动成他的啦。


上个周末我们就庆祝小可的生日来着。

星期六本来打算我们自家人到馆子店撮了一顿就行了。

可下午俱乐部举行活动,小马踢完球在那儿吃了蛋糕,没吃够,回家还闹着要吃蛋糕吹蜡烛,我就又做了一个。等了半天,蛋糕一出炉带着纸就上了桌子,蜡烛是N年前买错颜色没用的也翻出来顶上了。

星期天在游乐场跟同学们一起玩了一下午,玩LaserGame开Karting,晚上快七点了才回到家,抱回一摞小人书,都是朋友们送的。

就这样,小可还觉得没过够瘾,因为时间的原因,没能让朋友们再到家里闹腾一番。

而我早就累趴下了,星期天晚上孩子们一上床,我也就去呼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