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可藏钱有绝招

(2007-05-29 11:48:32) 下一个


这个星期天,小可他们的足球俱乐部又举办行一年一次的循环赛,里里外外的一共32个队呢,算是一个赛季的总结,也是大家在一起联欢玩玩。

小马一听就高兴:我们可以吃香肠和炸薯条啦!他记性不错,都一年了也没忘,可就记住吃了。

提前给小可交了午餐的钱,俱乐部照顾参赛的孩子们给优惠的。到了那天,我又给了小可5欧元,自己想买点什么吃的喝的都行。

中午吃饭的时间,我和小马去赶场,先买好了东西坐下来。小可和他的夥伴们从教练那儿领了餐票,取了吃的喝的,也跟我们坐在一起吃起来。

因为球衣上没有口袋,小可为了图省事,让我帮他拿着他的冰淇淋的票。完了他又开始脱鞋,我正纳闷呢,他从鞋里掏出那5欧元,让我一并帮着拿着。

旁边一位爸爸看见了无声地咧着大嘴,我没忍着哈哈笑出声来了:幸亏我给的是钞票。

小可耸耸肩:那我放哪儿啊?!

他想得倒是挺周全的,我都没想到:他们换下的衣服鞋还有包包什么的都留在更衣室。可为了安全,更衣室一天都锁着的,要进去取东西还得四处找人开门,不方便。这下他想什么时候用钱都可以啦。

这天天不好,下午开始下雨,还冷得不行。小马吃饱了,来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开始闹着要回家。

我只好把钱和票又都还给小可,小可接过东西又开始脱鞋。姜还是老的辣,我教了他更高明的一招:钱和票票放在足球袜和护腿之间。护腿硬邦邦的,一点也感觉不到有东西,而且取放方便得很。

傍晚六点多快七点了,小可才回到家,都已经累得不行,可还是心满意足的:他们队排名第21名,虽然成绩不很是很好,每个孩子照样得一个奖牌,重在参与嘛。

钱嘛,都化了:半下午饿了,又买了吃的喝的;剩下一点点,最后算计着买了几颗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