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可的智语妙言

(2007-05-25 13:05:47) 下一个


那天早上,我忍不住又罗嗦起来,不外是叫小可上学放学路上小心,尤其是过马路的时候,不要着急不要抢,宁可多等等。

小可自然一付不耐烦的样子,打断我的话头:

妈妈,我又不傻!被车撞了,我就根本回不了家了!



LG总是吹嘘他的觉少,笑话我爱睡觉。说得多了,我也就信了。

那天又开始犯迷糊,我发了发感叹,要是我像LG那样不爱睡觉就好了。小可大大地不以为然:

--他怎么就觉少了?别人睡觉的时候,他看电视看计算机,别人起来了,他却在睡觉。

真是一针见血啊,我以前都被LG给糊弄蒙蔽了:周末在家,他总是睡懒觉,而我和孩子都早早起来了;还时不时就歪在沙发上眯一阵子。可到了晚上我们都困了,他倒精神抖擞了。打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