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这是我吗?

(2007-05-23 13:42:27) 下一个


昨天俩孩子翻出了相册,挤在床上边看边乐,都是他们小时候的照片。小马总是稀里糊涂的,有他和哥哥在一起的,他知道哪个是哥哥,哪个是他自己。照片上就一个娃娃的,他就抓瞎。

其实他还真糊涂的可以。有时我在上网看到小宝宝的照片,他凑巧看见了,也爱问爱猜:这是哥哥吗?这是我吗?

今天晚上我也翻了翻照片,小马也跟着复习了一下自己的过去。以前小时候照得多些,现在孩子们都不愿被照相,都去抢相机玩,相片也就越来越少了。

贴两张孩子们小时候的照片吧,胖墩墩的真好玩。

小可小马六个月左右






小哥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