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马就要争第三

(2007-03-28 14:09:29) 下一个


小马现在真是小可的应声虫,什么都学小可,什么都听小可的。在他眼里,哥哥的地位有时都超过我这老妈啦。

比方说周末跟哥哥一起打地铺,就不要妈妈啦;他还想天天这样呢,只是不被允许而已。

再比如玩的时候,小可高兴就封他是高级NINJIA,一不高兴,就把他降成低级初学者。小马不乐意啊,就得苦苦求饶,有时急得能掉眼泪。可我说那还不简单,妈妈来给他升级就是了。他还不干,非得小可开口首肯了不可。

这阵子,我们新装了个程序让小可在计算机上学英语做做课外练习。小马也要学英语,还一定要学同样的东西,特许他玩会儿他的游戏,他都不干。闹了两三天,这才消停了,因为对他来说的确太难了。可他跟着哥哥还是学了几句英语,你好,你叫什么的。

昨天小可这季度的成绩单来了,晚饭桌上,我们就讨论这来着。小可总平均分是班上第三名,我们都为他高兴呢。

正好小马的小学也来了信,要求我们下星期去正式报名注册。LG又借这机会教育小马:上一年级啦,就要像哥哥一样,好好学习,争取好成绩。

小马也不含糊,信心十足地拍胸脯:

--我-知-道!我上一年级了,也要得第三!

这就是他知道的呀?小可在一旁听了,都说不出话来,直能摇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