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滑雪归来了

(2007-02-26 13:16:20) 下一个


这次出去总的来说,一切顺利,来回没有遇到什么堵车。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小马都不愿意回家,还没离开山上呢就开始嚷嚷明年还要来。

小可今年通过了滑雪二星级的考试,小马也闹了个小熊的奖牌,都在我们意料之外,惊喜啊。

小可去年病了,没通过考试。今年我们也没抱什么希望,他单薄没什么力量,速度一快就心慌。考试前他害怕,我还给他打气:重在参与,滑雪只是消遣,自己高兴就行,过了好,不过我们也不差这个。我觉得上初中以后体育课上锻炼,让小可增强了体质,增长了耐力,对他帮助不小。LG陪着他划了俩下午,每回都抱怨到最后腿都软了,人小可滑一天还精神抖擞的。

小马更是让人可乐。一开始他被错划到小朋友的初级班去了。过了两天,我们要求换过来,他还不干,抹着眼泪要跟着原来的班。我们也就随他去了,反正都是闹着玩。我们还逗他,“留级”啦。他倒是高兴得很:我“留级”啦,每年我来这里都重新开始。大概考试的时候,教练让他参与了中级班的考试,还通过了。

今年真是暖和,一星期都是阳光灿烂的,下午太阳晒在身上热烘烘的,当然雪也就越来越少。

倒是我们下山那天早上下起了大雪,孩子们更是遗憾啦:早怎么不下雪。厚厚的积雪让我们不得不给车轮子上上链子,这可不是件容易的活儿。LG每年出发前都在家里实战演习一下,顺溜得很,从没困难问题。可到了山上,冰天雪地的,还是得费些功夫,好在他也算熟练工了,虽然只是一年一回。

每回出门,不论长短,回到家中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