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马要当“隐形人”

(2007-02-09 12:53:17) 下一个


小马问过我几回了,怎么才能变成“隐形人”(homme invisible)。我觉得他看动画片看多了,当真啦。哪能有什么“隐形人”呢?都是瞎编的。

今天早上一睁眼,小马又说起这事,还说他要是能变成“隐形人”就好了。

我问他为什么想当“隐形人”,有什么好处。

小马说,如果我有“隐形人”的本事,我干了坏事,我就变“隐形”。这样谁也看不见我了。

敢情是为了逃避惩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