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三则(ZT)

(2007-01-05 18:06:47) 下一个


三个笨蛋

爸爸:你说,一加二等于几?

儿子:不知道。

爸爸:比如说,我跟你妈妈,再加上你,一共等于几个?笨蛋!

儿子马上回答:我懂了,三个笨蛋。



两个零

爸爸:儿子,爸爸已经教你了,一减一等于几?

儿子:等于零。

爸爸:儿子真聪明,那么二减二等于几呀?

儿子:等于两个零。


最好的和最差的

爸爸:谁是你们班最好的学生?

儿子:是我,因为我从来不在课堂上向老师提出问题。

爸爸:那么,谁是你们班上最差的呢?

儿子:这要算我们的老师了!在课堂上,他总是问我们,他自己什么也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