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哭,小马享受生病

(2007-01-25 15:10:17) 下一个


小马愿意在家,跟爸爸妈妈。可除了周末假期,平常这只能是个奢望啦。

生病是特例,而且生了病,不光在家,还有妈妈整晚的陪着。

所以有时小马早晨赖床就说我病了我病了。这说鬼鬼就真来了。

星期三小马真病了。早晨出门时还好好的,晚上去接的时候小脸红红的发着烧还咳得厉害。阿姨说小马下午开始咳嗽的,刚开始发烧。她一直在注意着,不然她就打电话给我了。LG后来就说肯定是他们去游泳出来受凉了,因为这几天巴黎还特别的冷。

晚上不回家,我们赶紧先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咽炎,没别的问题,给开了退烧消炎的药,让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咳嗽累人。

虽说医生认为不严重,可回家的路上,小马咳得都吐了两回,搞得哭哭啼啼地,好不可怜,晚饭也没好好吃,早早就睡了。

这学自然是不能上了。今天我办公室有事走不开,LG在家看他,中午为了安慰他,还给他买了麦当劳的午餐。

凡事有好处就有坏处,小马自己也知道,就看他身体情况精神状态啦。

烧起来了,或者咳得难受,就跟我说:妈妈,我不要病了,我不要咳嗽。有时难过地眼泪都掉下来了。这时跟他说好好养病,好了上学去,他就愿意还向往了:生病真的不好玩。

可好一点的时候,他就又是另一种说法啦:我得在家呆着,我还不能上学,我这儿痛我那儿疼。说着啊唷啊唷地在自己身上指指点点,没一处不痛的,那叫严重啊。

刚才小可一时没转过弯来,问我为什么明天不上班。小马舒舒服服地躺在澡盆里,得意洋洋地抢答道:

妈妈不上班,是因为我病了!今天是爸爸看着我,明天就该妈妈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