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打羽毛球重在参与

(2007-01-24 13:14:48) 下一个


今天星期三,小可下午没去踢足球,也没回家吃饭,早上上学时带了俩SANDWISH就是了。因为他们学校的羽毛球俱乐部要到别处去参加几个初中的联赛。

年前他参加了单打的淘汰赛,自然没过了第一轮。这回比的是双打。

晚上我去接他,碰到他的体育老师,也是学校羽毛球俱乐部的教练。他热情地告诉我:小可他们那对今天打得不错,排名第十一,这对他们学了半年的孩子来说很不错啦。现在还得等等,说不定还有希望进第二轮呢。

谢了老师,我催着小可赶紧上车回家。小马不舒服在车里等我们,还得带他看医生去呢。

路上我高兴地祝贺小可,小可倒是很清醒噢:能不能过还不一定呢。

我也一下子突然觉得情报不全面啊,就问他总共有多少对选手参赛。不说不知道,一说就把我逗笑了:总共有十三、四对选手。

这法国人说恭维话还是相当地有水平的啊。当然老师的话也反应了实际情况。比方说他们是按年龄分组的,初一初二的孩子算一组,这样有的孩子比他多练一年呢。咱不是没得老么嘛。

不管成绩怎样,排名前后,重在参与。小可也特乐意跟着老师同学们出去玩。我也高兴,这几天巴黎特别冷,打羽毛球比踢足球舒服多了,不然说不定得冻病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