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闲言碎语,现在啥也不能吃了

(2006-12-09 12:11:42) 下一个


昨天晚上,又被LG拽着看他在网上看到的文章,说是喝牛奶也致癌,还是美国一专家得出的结论,他号称是他那领域的“爱因思坦”呢。

现在真是不知道该吃什么喝什么了。

前一阵子还看到说天天吃豆腐都不好,我就纳闷以前那些和尚尼姑们不是这样吃得嘛,好多还长寿得很。

不过这专家是美国的,研究的肯定也是美国的奶牛产的牛奶,那里面净是激素什么的东西吧?真不是瞎说,法国就一直顶着禁止进口美国的牛肉,理由就是激素超标,山姆大叔还真就没折,数据就在那儿。

当然山姆大叔也有法制法国人,这还是一朋友告诉我的。我那天饭桌上表示了对水晶杯的向往,结果他就给他的公司做广告:我们公司的玻璃杯才是好东西。加了铅的玻璃就成了水晶,美国人是禁止进口法国水晶的东西,含铅量太高。

哇,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希望他不是忽悠我,不过我正好收心省了银子啦。可据说日本人就爱法国的水晶杯来,以前碰到一人还吹牛说他们不是生产简单的酒杯,他们那是艺术呢,都是直接外销日本的。

前一阵子闹疯牛病的时候,到处都人心慌慌的,什么东西都可疑:有的劣质红酒制造过程中搀牛血啦,小孩吃的糖果里也有牛油什么做粘合剂胶质啦。

我们倒不是很受影响,吃得本来就不多,有没有都一样。我们一法国朋友特爱吃牛肉,那时是肉照吃酒照喝。他的理由就是:人都有一死,不如吃了喝了痛快地死。

前两天看见法国有人抗议食品制造商不标明里面用了来于猪的成分,伤害他们的宗教感情。原来疯牛病那阵子,他们用猪的东西代替牛的东西,也好用更主要的是还便宜,就默默地沿用下来。

扯远了,我到觉得想吃就该吃,不然时时刻刻掂量着什么可吃什么不可吃,可吃只吃多少,这日子也太没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