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叹,小可成了真球迷

(2006-11-22 13:17:21) 下一个


踢足球是我们鼓捣小可去的,觉得他应该参加个什么集体运动项目,锻炼身体,也锻炼意志。好歹踢了两年啦,球赛没打几场,可真就培养出对足球的热爱了。

现在小可成了真正的足球迷,最喜欢的球队是real madrid。每回real madrid赢了球,他就自豪地跟我说我们又赢了。我老也反应不过来,他还得解释一下我才能明白。有一回,我实在忍不住问他:这real marid赢球,怎么就是你赢了呢?

这足球比赛每星期好几场呢。小可一有足球比赛就要看,一看就得到晚上十一点左右。为了不影响休息和第二天上学,我们规定他星期中间只能看一场,中场休息就得停下来。不过每回他都是看全场的,不让他看,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地也睡不着,索性就让他看完算了。

昨天小可又看比赛了,像往常一样,洗了澡以后把自己屋子的灯关了,再偷偷溜出来,轻手轻脚地下楼看电视。不然小马知道就糟了,他肯定闹着要看比赛,结果就是觉不肯睡,电视十分钟就够了,然后就开闹。

我们的一个朋友也是球迷,跟我们感叹过,遗憾他的儿子不爱看足球,不能和他分享这幸福快乐。我想小可肯定也觉得有些孤寂,总是一人独守在电视机前。有时他高兴起来,也不管我听不听得懂爱不爱听,拽着我就叽哩咕噜好一大通说,反正我只要听着就行,可不能不听。

今天回家,小可就叫我帮忙查日历,说是2007年2月有一场法国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就在巴黎举行。如果是周末,他要求去体育馆看比赛。我心想,你小子行啊,这心都操到明年去了。我们查了查,结果那天是个星期二,小可很是觉得遗憾,只好作罢了。

希望到时候有电视转播,让小可过过瘾,饱下眼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