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马中午没吃饭

(2006-10-11 14:08:05) 下一个


晚上回家路上,我问小马:学校中午的饭好吃吗?

小马斩钉截铁地说:中午我没吃饭!

我有些着急了:你为什么不吃饭?不好吃?你不饿吗?

小马回答说:我不饿啊。我中午吃了面条和肉,我还添了一回。


平常吃完晚饭,小可看新闻时,小马就去玩会儿计算机,成了习惯了。吃饭早了,他就紧着问新闻该开始了吧,他不会看钟,我们家电视总是关着的。电视一开,他就往楼上跑,生怕迟了一分钟。

问题是我们家就一台计算机,大家排队用,孩子们当然总有优先权。

这天,LG吃了饭又像往常一样悄悄地溜上楼去上上网。 到了时候,小马上了楼,一看爸爸占了地方,不客气地说:

--爸爸,遗憾得很,新闻开始了,该我了。

LG只能乖乖地把地盘给让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