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乐,可以指望小可了

(2006-10-06 15:27:35) 下一个


今天下午临时加了个会,结果就晚了。求一同事帮忙开车给送到火车站,省了20分钟。

出办公室的时候,为了保险起见,我给小可打了个电话,让他到体育馆去等着。

如果我迟到了,他就帮我看一会儿小马和他的朋友F,不让他们跑出来,在体育馆里呆着就行了。后面还有两堂课呢,到八点才结束。

如果真的迟到很多,我就要打电话给F的妈妈让她去接孩子们了。平时都是她帮忙把小马从学校接出来,送到体育馆,我负责接这一班。她还有个三个月的小宝宝,我尽量完成我的任务,不再另外给她添麻烦。

多亏了同事帮忙,我正好赶上一趟快车,总算在小马他们柔道课结束的时候赶到了。那也是因为碰巧,他们开始晚了,所以下课也晚了5分钟。

我到体育馆的时候,小可早就等在那儿了。

也多亏有了小可帮忙。

虽然这次我赶到了,可上了火车,算算知道我到家迟到不了几分钟,而且有小可在那儿顶一会儿,心里就安定了不少。

小可真是妈妈的帮手,定心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