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马学习厉害了

(2006-10-30 14:04:13) 下一个


放假了,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抱了一堆东西回家。里面有平常他们做的小练习,老师都打了分,归在一个文件架里。

小马拿回来那天晚上,就拽着我,一页一页地翻给我看,小可也跟着凑热闹。不错,不错,小马除了两个练习以外都做对了,当然那些练习很简单,可小马的进步也是巨大的,显著的。这大了一岁就不一样,跟去年真是不能比。

小马受了夸奖很是得意,爸爸回家都快八点了,饭也不让他吃,又显摆了一遍。自然又得到了爸爸“狠狠”的表扬。

这个周末,我们一坐下来,小马就抱着他的夹子翻给我们看。我不得不一再提醒他:小心,别弄坏弄脏了。再开学还得还给老师呢。

那天翻完了练习,我一高兴搂着他使劲亲了一口,然后问他知道为什么不,小马摇头晃脑地说:知道,因为我学习好厉害!

哈,现在的孩子都不懂啥叫“谦虚”二字。

小马这阵子在家还动不动就我还没学习呢,说着就到自己的小桌上写写画画。希望明年上小学了,能保持这样的学习积极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