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哭,成了伤兵了

(2006-10-01 14:36:03) 下一个


星期天下午陪孩子们踢球,小马一个大脚射门,那球就不偏不倚地砸到我的腿上,顿时就麻了一片没了感觉。小马人不大,劲可真不小,再加上他那小足球,皮的硬梆梆的,跟块石头似的。

好不容易踢完了球,可以回家歇歇了。我到床上躺一会儿,小马也跟过来了,在我左右翻来滚去地玩打仗,我就是障碍物天然屏蔽了。

我躺了一会儿,被小马烦得不行,正要翻身爬起来,左眼就被狠狠地戳了一下,脑袋轰地一声响,两眼金星直冒,我捂住左眼,不禁惨叫一声,眼泪就哗哗流下来。

原来小马跳到半空又一PG重重坐下来,胳膊肘正好戳到我的左眼,又滑落到颧骨上。

小马一下傻了眼,在一旁喃喃地说:妈妈,对不起,对不起。

小可听到动静,马上就跑来了:怎么啦?怎么啦?没人理他,他一边搬我的手,一边不高兴地叫:你为什么不让我看看?!他根本就不是心疼他妈,只是想看热闹而已。

LG在楼下看电视,听着动静,动都不动一下:大家都出了声,都还活着呢。

小马那一下真把我打懵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擦干了眼泪,忍着痛,爬起来照镜子:妈呀,左眼下,利马就肿起月牙形的一大块,就是小马胳膊肘尖的形状大小,用手摸摸还硬梆梆的。

小可终于看清楚了,也没了兴致,走了。小马反倒哭起来了,我还得去哄他。

这半夜了,那半边脸还是碰不得,仔细对着镜子瞧瞧:肿的地方倒是把皱纹都撑平了。

嘿,当妈也是个威胁的职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