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理你!

(2006-09-09 15:59:48) 下一个


前一阵子,小可老是因为弟弟生气。小马也是有事没事去惹哥哥烦,而且不会看人眼色,不管别人乐不乐意,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光为这,哥俩就没少吵架打架。

我也没法子,只好劝小可别跟弟弟一般见识,还教他一句中国话:我不理你!

小马一开始还听不明白啥意思,等听懂了很不高兴。

哥哥一说不理他,他就哭着追着哥哥后面到处跑:你理我,你理我!要么抬手就要打人,不敢直接打哥哥,就撕书扔东西出气。

可怜的小可,躲都躲不起。

那天哥俩又在车里逗嘴,小马突然发狠,一字一顿地说:我不理你!

我和小可乐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