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说鬼就见鬼

(2006-09-30 14:59:10) 下一个


星期四晚上,小可回家说,有老师罢工,有的课就没上。好在孩子们可以留在学校里玩耍和做作业。我觉得,这些老师也太不近情理,起码你吱一声打个招呼嘛。气愤!

星期五一早在火车上碰到俩同事,说到罢工的事,我还感叹自从开学以来,这火车好歹还算正常。一同事马上告诉我,下星期二他们又要罢工啦,理由是反对政府关于法国国家煤气公司跟另一外国公司的合并计划,这是私有化的前奏,blabla。。。关他们P事,他们火车又不是靠煤气驱动的。

一同事开玩笑说:都怨你吧,谁让你瞎嚷嚷的!

真是的,以后还真的狠斗这一闪念,想都不要想。可不想它也照样来,反正星期五这天就不是我的好日子。

一早在停车场差点撞了车。有人为了赶时间,竟然在单行线上反方向行驶,我往左一转,两辆车就头对了头。

到了办公室,就我一人的PC没了网络,啥也不能干。同事说昨晚负责维修的人来转过,找他们吧,半天没人。我磨了半天,终于想起来我有两块网络板子接不同的地方,该不是他们把线给接错了。一试还真就是这原因。

晚上接小马又乱发了脾气冤枉了他。

自个想想就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