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闲言碎语,借钱还钱

(2006-09-29 15:02:12) 下一个


欣慰啊,不光我一个人没头脑,这世上糊涂虫还真不少。

一同事上星期借了5块钱吃了午饭,因为现在食堂不赊帐了。老兄今天才想起来得还钱,可怎么也想不起谁是雷锋了,于是拿着钱包挨个地问:上星期你借我钱没有?

那还用说,我们这部门也就十来个人,天天在一起吃饭,人人都说是自己做好事了。

这个说:我都不好意思提这事,既然你还钱了,下回我一定还帮你。

那个说:都一星期了,你也不还利息呀?

还有心更黑的:瞧你这记性,我明明借了你50块嘛!

转了一大圈,大家乱哄哄地瞎吵吵,最后一致同意这个债主应该给我们每个人5块钱。

当然了,功夫不复有心人,这老兄终于找到了活雷锋,人根本就跟我们不是一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