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长大了的脾气

(2006-09-25 13:37:56) 下一个


星期天哥俩又干一架,我正好站在一旁看了个一清二楚:

小马闲着就挑事,张牙舞爪地,假模假样地要打哥哥;哥哥心情不在最佳点,回头见弟弟烦他,心头无名火起,一把揪住弟弟。俩人就拉拉扯扯起来,我叫停也没用。结果就是小马撞到了床架哭了,俩人一起挨了骂又一起挨了罚。

晚上大伙都心平气和的时候,我批评小可,人大了还是不懂事,怎么现在脾气这么大,下午的那场架完全可以避免的。

小可还挺有理由,自豪着呢:

我长大了,脾气也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