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哭,超速被罚款了

(2006-09-19 14:29:07) 下一个


法国现在固定的机动的雷达到处都是,警察也随处可见,罚款的单子满天飞,给国家创收呢。那天在我们家门口的小街上,还是单行的,也猫了仨警察,架着移动雷达,就看谁倒霉啦。好在那天我开得慢。

前几天LG一大早提前上班,六点多钟,急了点,超速5公里,马上就被雷达照了像,收到了罚款单。因为车子是用的我的名字,还扣了我一个点。当然我可以申诉要回这个点,算到LG头上去,我们嫌麻烦,这回就让LG占点便宜吧。

LG心里愤愤不平,不就区区5公里嘛,交钱(四五十块大洋呢)还去一点。

如果真正被警察逮住了,态度一定得好,法国警察有时还是挺通融的。

可现在都是机器,抓拍的是自动的,开罚款单的是PC,根本没法耍态度,当然也就不可能说好话求情。只有老实实掏银子吧。

吃一堑长一智,LG现在老老实实按限速开车,还老是担心被照了呢。带着眼镜,他也能识别出路上的各种雷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