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成了没头脑了

(2006-09-18 14:31:09) 下一个


周末事多,忙忙碌碌地,到星期一早上也没太清醒,这份忙乱啊。

星期六早晨赶着去给小可买足球鞋,旧的小了挤脚,下午还有比赛呢。

吃完午饭,先带他去看医生,最近老流鼻血。原以为看完医生就能去踢球,东西都准备好了。可医生给他做了些处理,喷了些药,让小可难受得不行,从医生那儿出来都有些晕头转向了。

球是不踢了,可谁也不愿回家。小可想去图书馆,小马要去公园踢球。我们只好兵分两路,小可自己在图书馆看书,我和小马去踢球,最后在图书馆汇合。到了图书馆,我才发现没带借书证。孩子们不借书就不高兴,我只好跑回家专门去拿借书证。

星期天,起来就为中午饭忙。LG请客从来就不怕人多的,10个大人,8个孩子,济济一堂,好在是他掌勺。孩子们都大了,吃饱了就自己玩自己的,我们大人在一屋边吃边聊,有两个话篓子朋友在,热闹极了,反正我的肚子也笑痛了,腮帮子也笑酸了。

星期一起床就是难些。那回电视里一小学老师抱怨说以前星期六早上上课好,现在周末两天不上课不好,孩子们的节奏被打断了,星期一大家都很难适应,孩子们注意力不集中。照他的理论,大家都应该,一周7天,一年365天,天天工作上课,节奏大大的好。我担保他第一个不干。

这不一早到点了闹钟响了,哥俩都蒙着头不动窝。好不容易把他们两个都叫起来,又催着赶着出了门。到了小马学校,看到屋中间桌子上放的吃的东西,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今天我也该给孩子们带吃的,老师要求是新鲜水果。他们10点的collation每天还不一样,老师还给计划了计划,家长轮流带。我在挂历上都标好了的,可早上就愣没想起来,也没顾上看挂历。

一年就那么几回的事,我还忘了,只好回家取。来回这么一折腾,误了俩班车不说,快到办公室了,老天也跟我做对,哗就下起雨来了,淋了一身。

早上看孩子的阿姨见我拎着东西连颠带跑的,开玩笑说:俗话说得好啊,脑袋不好使,就使腿嘛!(Quand on n'a pas de tête, on a des jambes.)

沦落到这地步了,郁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