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哭,小马错过了朋友的生日会!

(2006-09-13 13:44:17) 下一个


昨天临睡前,我在小马的书包里找他的小玩具熊,这个睡觉不能缺了。顺手翻了翻他的包,结果看到一付请帖,拆开一看,是他朋友J过五岁生日,可日子定的是上个星期六的。

我赶紧问小马:你是不是收到了J的请帖?你怎么也没告诉妈妈一声呢?

小马说:是啊,是啊,我什么时候去他家呀?

真是个糊涂虫,我告诉他J的生日早过了,我们这回去不成了,等下回吧。

小马一听就蒙了,愣了一会儿,蹬蹬地跑到自己的屋里,爬在床上嚎啕大哭:

--我要去J家玩!我要去J家玩!

哭吧,哭吧,那有什么办法呢?后悔也来不及了,当然去J家的机会还是有的,可过生日就得等啦。

今天早上起床,小马还再没忘这事呢。我还想问问他到底什么时候拿到的请帖,他也想不出来。

以前他受到的请帖,要么是管孩子的阿姨给保管帮忙转的,要么就是他自己接了收在书包里,可一见我就给了我,还从没出现这种情况呢。哪怕是老师给个什么东西,小马都能及时转给我,所以我从没想到要检查他的书包。看来得监督一下了。

而且开学以后我上下班时间都稍稍提前了一点,这样早晚也就不再碰到J的妈妈了,不然也就知道了。

嗨,还得打个电话给J妈妈解释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