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可出世记-3

(2006-08-30 11:04:10)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必打一连串(二三十个呢)喷嚏,打得鼻涕眼泪一起流。过一阵就好了,然后一整天也好好的,什么事也没有。
 
LG一周回来一次,那俩天早晨肯定脸黑黑的不高兴,他认定是我不小心穿衣盖被受风着凉了。折腾一两个星期,我决定去看医生,一见医生就声明怀孕啦,怕他给我吃错了药。医生说大概是过敏,至于是什么过敏得去专科医生那里查,不过过敏没治,吃药治表不治本。反正我的情况不严重,也不太碍事,就忍忍吧,肚子里不是还有个小人嘛。如果我愿意,他也可以开些药。我一听就说不吃不吃,我受不了了再来找你吧。
 
我高高兴兴把医生的诊断告诉LG,他竟然不相信:你什么时候过敏过?怎么早不过敏晚不过敏,就这会儿过敏了?真是秀才遇到兵,好在星期中间他不在家,不然我的日子就更难过了。这分居有时也是有好处的,大家都是眼不见心不烦。
 
到了五月的一天,一家法国朋友请我们去吃饭。我们所住的若曼底地区本来就是一农业区,他们还嫌不够僻静,专门在一小村庄安了家。他们的房子在村子的顶头边上,花园挨着田边,从他们家窗子望去,就是绿油油的麦田,当然微风吹来也闻得到牛粪的‘清香’。
 
吃完了饭,主人建议到田间走走,散散步,消消食,反正方便得很,从他们家到田间抬腿就到了。这时早已是春暖花开,到处是大片大片的油菜地,花开了,金灿灿的。我们经过了麦田,还看见了豌豆田,大家也是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慢慢的,我开始打喷嚏,一声高过一声,怎么也憋不住。朋友们关心地问:是过敏吧?要不要紧?没等我开口,LG就抢着说:是过敏,是过敏,没关系,一会儿就好了。咦,他今天怎么承认我有过敏了?
 
不管怎样,我这反应是越来越严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好不可怜。大家也只好就我,终止了散步,打道回府。我们实际也没走多远,可等我们到了朋友家门口,我的眼睛已经肿得睁不开了,连朋友家门都没再进去,就一头钻进车里半躺在椅子上了。LG进去拿了东西,道了再见,我们就灰溜溜地回家了。
 
到了家我就躺床去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

有了这次悲惨的经历,LG终于认可了我过敏的事实。
 
当然这过敏一上身就再也没能甩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