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toto的故事-8

(2006-08-25 15:09:07) 下一个


在学校课堂上

老师问:你能告诉我1759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TOTO:拿破仑出生啦。

老师:那1789年呢?

TOTO:嗯。。。他20岁啦。



学校里,几个孩子在谈将来:

--我,离开学校以后,我要去当赛场手!

--我,离开学校以后,我要去踢足球,拿冠军!

--TOTO,你呢,你走出学校你想干什么?

TOTO:我啊,我一定会高兴疯啦!



叶利钦(你可以任意选择另外一个人,CHIRAC, BUSH。。。)参观一小学。他问一个学生:

--对你来说,苏联(法国,USA。。。)意味着什么?

--苏联就像一艘在大海里航行的巨轮,它不怕暴风雨,顶风破浪,勇往直前,不久就要抵达和详宁静的港湾。

--孩子,说得好说得好!那总统呢?

--总统就是勇敢的船长,他牢牢地掌着舵,指引着航船,走向美好的未来。

--很好很好,我的孩子。那人民呢?

--人民都被赶到最低下的船舱里,怨气冲天。没关系,反正没人听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