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toto的故事-3

(2006-07-06 14:13:43) 下一个

这是TOTO上学的第一天。回家以后,妈妈问他:今天你们干什么啦?

--ROBERT画了幅画。

--真的吗?挺好嘛。

--JULIE用纸叠了好几朵花。

--哇,她真行啊。那你呢,你干什么啦?

--我吐啦。



--喂,你好,我打电话就为了说TOTO今天不能上学啦。

--你是谁啊?

--我是我妈妈。



TOTO白天在学校里学了负数,晚上他要爸爸教教他,再给他讲讲,因为他没听太懂。

爸爸就说:TOTO,这太简单了。你听着,比方说公共汽车里有4个乘客。如果到了站得8个人下车,那就得有4个人上车才能使公共汽车里一个乘客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