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星期天

(2006-07-17 14:19:06) 下一个



小马真是不得了,从早到晚一刻不停,就不知道什么叫累,当然给我惹事生非时候多。

这星期天一大早,他一睁眼就叫:妈妈,你过来。我为了不吵醒大家也只好过去了,半闭着眼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过了一会儿,他爸爸起来了,过来看了看。他躺床上就和爸爸较上了劲,俩人逗嘴扯皮。说到后面落了下风,小马又开始发狠,正好手中握着矿泉水的瓶子:你再说,我就把水到你床上。俩人又吵吵几句,爸爸去上厕所走了,小马也跑出去一会儿,又蹦蹦跳跳地回来了,笑呵呵的。

过了一会儿,听他爸爸在他屋里叫唤:小马你真把水倒爸爸床上了?!爸爸气势凶凶地过来,揍了他一下PG。小马没躲过,还红了眼圈。我问他:你干什么了?他竟然说不知道。

等我到我们的屋子里一看,也大叫起来:小马,你怎么把妈妈这边给浇上水了?!

他爸爸那边倒是干干的,LG嘿嘿乐:傻小子还没那么多心眼呢!

小马低低地辩解:我不是故意的。

曾几何时,他学会说我不是故意的,回回把这话挂在嘴边,总是一脸无辜的样子。如果你点破他的机关,他眼一眨一眨就流泪,好像真的受了委屈似的。

上午在洗脸池那儿玩水,把纸撕碎了泡一小碗里,不知是什么科学试验。还得不停地换水,倒来倒去的把池子给堵了。

爸爸给买了双真正的足球鞋,小马马上就穿上了,大太阳底下一个人踢球过瘾。回家脱了鞋放在一包包里背着。天热又运动了,汗珠顺着头发往下滴,脱了上衣光着膀子,肉墩墩的,真像一土匪。

中午家里来了个小姐姐,吃完饭就拽着姐姐跟他玩。在家里玩捉迷藏,躲到浴缸里,爬进爬出的,竟然把瓷砖给蹬下一块。自然他是不知道为什么的,更不是故意的啦。

捉迷藏不玩了,拉姐姐到院子里踢了回儿球,又去玩沙子。等我收衣服的时候才发现他把以前金鱼缸里的彩色小石子撒了一草地,问他还是我不知道啊,不是我干的。不过我有证人的,小姐姐不会撒谎,一问就把他给供出来了。

吃晚饭时,因为有客人,饭没拨拉几口,表演小丑逗人乐可是费大劲了。

晚上都要睡觉了,又和哥哥干起来了,拌嘴说不过,就来硬的,把哥哥拼好摆那做EXPO的LEGO给毁了,结果是被哥哥推个大PG墩,哇哇大哭。

这么折腾一天,没上床就开始打哈欠,一会儿就入梦乡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