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这么打我的

(2006-06-11 07:18:24) 下一个


那天哥俩吵吵闹闹,最后又动了手。小马这阵子特能哭,一下子就嚎上了,而且不让别人开口说话,只能听他诉苦。

他比划着告诉我哥哥怎么打他的,为了真实地再现哥哥的"恶行",他自个抡起自个的胳膊,狠狠地打在自个的身上,还叫我看:他这么打我,这么打我。

怕我没看清,还重复了还几遍。我都看不过去,让他轻点。挨了哥哥打本来就吃了亏,不能自个再委屈了自个不是。

反正他们打架,没证人在场,都是各执一词,真假难辨。这边小马告状,那边小可就叫冤。

为了平息小马的怒气,我走到小可前面,背对着小马,在小可头上使劲拍了一下巴掌,“啪”一声响,小可很配合地“哎哟”叫了一声。

小马一下子就笑了,不过还不解气,比划着教我用一只手打,来真的:这么打,这么打。

说完就跑过来,嘴里叫着:我来打,我来打。

我还准备拉他呢,他已经到了小可的面前,也双手使劲地拍了一下巴掌。小可缩了一下头,小马满意了,横横地说:你害怕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