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看X-MEN吓跑了

(2006-06-09 08:23:29) 下一个


上个周末长三天,好事坏事都多些,这星期天的事, 今天才顾上。

自从有了孩子,我就没去电影院看过自己喜欢的电影。孩子小时,没法看,孩子们大了,我净陪他们看动画片了,要么就是MAN们的,什么SPIDERMAN,BATMAN,SUPERMAN,X-MEN,再不就是大战之流的。好在都还在可忍受的范围内,尤其是很多动画片,还是很好看的。星球大战我们家除了LG都喜欢。

小可叫了好久要看X-MEN3,我不太热心,看那广告就不喜欢。小可平时看电视就有X-MEN的动画片,而且他还看过X-MEN2的电影,说是不可怕,喜欢。

喜欢就去看吧,不过我打算好不带小马去,虽然没有限级,可我总觉得画面阴森恐怖,不想让他看。

可星期天我和小可商量看哪场的时候,被小马听见了,哭着跳着,非要跟着去不可,还信誓旦旦地:我不怕,我一点也不会怕的。没折,我们仨一起去了电影院。

等小可买好了票,我看了看,嘿,看这个电影还得排队等着,队还不短,至少说明这电影不错。进了反映厅,我们找好了靠走道的位子坐好了。

电影一开始,哥俩都挺高兴,画面里火光冲天,炮声隆隆的,他们都爱看,一点也不害怕。连小马都看明白了:这是假的,好的X-MEN在演习打仗呢。

再往后,孩子们就不觉得好玩了。小马在椅子上爬上爬下,眼睛就不在荧幕上了。小可越看越害怕。到了一个孩子自伤的场面,虽然只有象征性的几滴血,小可受不了了,告诉我好害怕,可还想看。虽然小可还不太舍得, 还是我当机立断,就带孩子们离开了,打道回家了。

回家以后,LG奇怪我们怎么这么快就看完电影了。知道原由,他还说风凉话:你们真去看什么X-MEN去了?我要知道就不会让你们去。我以为你们开玩笑呢。有这么开玩笑的嘛。

晚上要睡觉了,小可可怜兮兮地跟我说:妈妈,我好害怕啊!今天电影太恐怖了。

就这水平啊,我们还没看到完呢。我劝他想点别的事,可他做不到,虽然他也知道那不是真的,是电影。我们聊了半天,小可依然是愁容满面的,害怕晚上要做恶梦了。

我这当妈的只好又牺牲一回,那晚就陪小可睡他屋子里了。好在是周末,哥俩喜欢挤在一个屋里热闹,小马就在哥哥屋里打地铺,我就借他的光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