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贴心小马倒茶捶背

(2006-06-05 15:23:35) 下一个
周末在家,我喜欢用茶壶泡茶喝。这一阵子,小马爱上了倒茶,特别爱帮妈妈倒茶。当然他是不喝的:你们喝树叶子的水!
 
每回小马见了茶壶就问妈妈:你要喝茶?我来倒!说着就去端茶壶。你不想喝也得喝!
 
我端着杯子喝茶,小马就把着茶壶等着。我一放下杯子,他就赶紧加满,大概上茶馆也没有这么及时周到的服务。
 
我谢谢他,说妈妈一会儿再喝,他还紧着嘱咐我:你喝茶的时候别忘了叫我,我给你倒。
 
虽然知道他这是闹着玩,当妈的心里还是甜丝丝的。
 
小马喜欢拍妈妈的MP,时不时抱着妈妈乱啃一气:妈妈,我爱你,我好爱你。
 
这话从小马嘴里出来,我这当妈的从不觉得酸啊,还特爱听,听不够,没有腻的时候。
 
那天小马要骑我脖子上,虽然我坐沙发上,还是受不了。我叫他快下来,妈妈背痛受不了了。
 
他乖乖地溜下来,体贴地说:妈妈,你累了?我给你捶背吧!
 
我第一遍还没听懂。小马又重复一遍,就站在我背后,轻轻地捶打起来,还直问我:舒不舒服?
 
那还用问,当然舒服啦,从里到外,从外到里,都舒服。
 
只是我都不明白他从哪儿学的,满象模象样的,捏着空心拳头,轻起轻落,全不象平时不知轻重的,一拳头落下来疼死了。
 
还是小可帮我找着答案的:他跟蜡笔小新学的。
 
原来如此,敢情他还学了点好东西,我以为他就跟蜡笔小新学着调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