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一笑-10

(2006-06-27 14:02:55) 下一个


小马算算术

前几天小马跟平常玩的好小朋友一起在麦当劳过了生日,就以为生日到了。这天是他生日了,爸爸妈妈又准备了蛋糕糖果带到学校和班上的小朋友们一起庆祝。

一大早起床看到给学校准备的一堆东西,小马高兴啊,问:哇,又过生日了,那我就有六岁了吧?

晚上我接他回家,小马叨叨着他在学校吹蜡烛吃蛋糕的事,伸出左手:我过了五岁生日,又伸出右手:我又过了五岁生日,最后一数手指头总结说:那我就十岁了,跟哥哥一样大。


小可的委屈

星期天都快吃午饭了,小可要跟我玩牌,借了小马的POKEMON的游戏扑克牌。小马声明他不要玩,可好心地指点小可,玩这付牌要的一张图表在楼上他的屋子里呢。

小可不想动,就回头支使小马去拿,小马不干:我又不玩,我不去。

小可又使出他平常惯用的伎俩:你不听我话,我就再不给你干什么什么了。

我说:小可,你去拿一下,我们赶紧玩一会儿。欺负弟弟干什么!

没想到小可一跳老高:为什么得是我去拿?为什么不能是他?为什么不能是你?

呵,他倒来劲啦,我说:是谁要玩呀?弟弟不要玩,我是陪你玩。你不去拿,谁去拿?

小可居然发起火了:这家里从来都是我吃亏,你们总是向着弟弟,反正什么都得我去干!

这都哪跟哪的事啊,小可该是属猪八戒的。

最后的结果是小可没玩成牌,下不了台还把自己关自己屋里了。等气消了,出来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