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年的小结

(2006-05-02 18:02:13) 下一个

 

四月中在办公室接到一大学同学的电话,她告诉我,五一期间我们大学同学毕业二十年聚会,问我能不能回去参加。

那一刻我真的想回去看看老同学们。绝大多数人从毕业起,我就再也没见过了。而且我已经错过了2000年那一次聚会了。

当然这次我还是不能参加,心中那份遗憾啊。别说见面,我连在网上聊天都赶不上。

不过在网上看着同学们的新旧照片,真的都不敢认了,也认不得了。

想想这二十年,当了电民,成了家,立业都不敢夸口。不过生了俩个可爱的孩子,这是我最大的成就了,可副产品是身上多长了二十多斤。

让我得到一点安慰的是,小可看了那些照片,别的叔叔阿姨都不认得,他妈妈都一眼就认出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