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被罚光荣榜:小马第二

(2006-05-11 15:44:35) 下一个

星期三送小马到娱乐中心(centre des loisirs)时,我特意叮嘱小马要乖乖的,听话别调皮,还严重警告他今天再被A领导惩罚的话,回家就不能玩PS了。头天晚上晚接班管他的A领导又告状了,我晚上又揪着他耳朵好好灌输了一通大道理,警告他了屡教不改的严重后果。我怕他睡一觉就忘了,一大早又罗嗦了一遍。

晚上到练柔道的体育馆接他,帮他换衣服时,小马先报告好消息:我今天在centre可乖啦,没挨罚。我还紧着表扬:真听话,真是好孩子。

小马接着说:今天在这里,是F第一被罚的!

F是他一起学柔道的狐朋狗友,俩人见面就打,分手了又互相惦记着。我一听这话就明白了:那你也挨罚了?

小马还挺谦虚:是F第一被罚的,我才是第二呢。

F那孩子跟小马一样,也是个愣头青,净惹事生非的,在家也有一哥哥,跟小可是朋友。F就在一旁跟着换衣服,大言不惭地接话说:是的,我先踢了他一脚,可他也打我这里啦。说着还往自己身上比划给我看。

面对这是一对活宝,我气得话都不想说了,也说不出来了。

正好F妈妈来了,听见这话,也是气不打一处来:这俩混小子,我刚才送他们来的时候,他们还没挨着塌塌米就打上了,我还没把衣服收好,回头一看,他们就都被教练给罚一边坐着去了。

F妈妈还比较认真,每回训练完了,还去跟教练交流交流,看看孩子们表现如何。当然她会向我传达教练的话,因为那俩调皮鬼干坏事总是串一块儿的。我早就是绕着教练走了,好在后面还有一组大点的孩子接着训练,教练也没时间一个一个地告状。

回家了,我也懒得再去跟小马罗嗦,他不烦我还烦呢。我等他爸爸回家也告状,让他爸爸骂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