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母亲节的礼物们

(2006-05-29 11:46:04) 下一个


早俩星期,网上就嚷嚷过母亲节了,LG还“体贴”地问我:过母亲节了,你给自己买什么没有?呵呵,从他那儿是指望不了什么了。

我听了LG的话,就去问小可:你怎么没有礼物给妈妈呀?毕竟我还有儿子们呢。

小可翻翻眼说:母亲节还没到呢!我记得清清楚楚,是5月28号。

得,这母亲节还不是全球统一的,我还真没注意到,等着吧。

上星期三,小可踢完球专门又跑回娱乐中心,取回了他为我做的两朵花,因为周末就是法国的母亲节了。小马也做了一朵花给妈妈,哥俩还比试着看谁的好看。虽然节日还没到,就当我提前过了一回。

星期五,小马回家,捂着书包不让我碰,说是里面有一个秘密。其实不用看我也知道,那是幼儿园老师带着做给妈妈的礼物了。到家没五分钟,小马就憋不住了,自个把书包打开,把他的秘密拿出来了。

果不其然,就是母亲节的礼物。一个大贺卡,一面是小马画的花,按照他的解释,每一朵话代表我们家一个人,另一面是一首小诗,给妈妈的,小马还没背全呢,虽不识字可要“念”给妈妈听。还有一个用奶酪盒改做的香盒,放满了撒了香水的干花瓣。

星期天到了,我还等着小可的礼物呢。可到了中午了还没见动静,我就开始讨债了:小可,今天是母亲节,你怎么没东西给妈妈啊?

小可回答说:我星期三不是给你了吗?

我不死心,礼多不怪嘛,以前都是双份的,学校的,娱乐中心的:你在学校没有给妈妈准备礼物?

小可理直气壮地说:老师没叫我们做呀!

好嘛,敢情我每年的礼物都得归功于老师啊,做作业呢!看来明年得给小子规定任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