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大获全胜的足球比赛

(2006-03-23 05:34:22) 下一个

 

这星期六小可又有比赛。虽然差几天按法国的节气就是春天了,而且太阳也高兴赏脸,可气温只有几度,再加上冷风一吹,让人只哆嗦。

我专门嘱咐小可:长裤不可脱了,运动衫也得套在绒衣外。我特意给他挑了条舒适不显眼的裤子,选了件小了点的绒衣,这样套上运动衣不会显的臃肿。

那天的比赛就在我们C城公园里的足球场上举行。他们在球场上踢球,我陪小马在旁边的草坪上也练脚,时不时看看比赛。我们C城的小将们踢得不错,我看见进了三四个球,心想这下是赢定了。小可这次打后卫,我眼见他断了好几个球。

比赛完了,小可一蹦一跳地来报喜,原来他们今天大获全胜,比赛的结果是九比一。

当然我们C城的孩子们这次踢得好是没得说,赢了这样的比分,也得归功于对手踢得太次。

不管怎样说,小可这半年的训练还是很有成绩的。从开始训练时都摸不到球,到现在训练时的对抗赛能进球;从开始时比赛只能打一会儿,还喘得不行,到现在基本打了全场还能活蹦乱跳。什么事情,练和不练还是不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