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好妈妈”真容易

(2006-02-10 05:48:44)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叫孩子们吃饭,告诉他们今天有菜汤喝。我这当妈妈说话算数,没忘了他们星期一在娱乐中心喝了一回,虽然解了馋,但还没喝够。

小可小马都高兴地叫起来,不用我象平时一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请,一起就跑到吃饭的屋了上桌坐好了。

小马看着碗里的汤,还没忘了感谢妈妈,搂着我说:

--妈妈,你真好!谢谢你,谢谢你!

小马的嘴真甜,当个好妈妈还真不难。有时孩子们的要求很简单,也很容易满足。

孩子们一人一碗汤,喝还没喝够。不过我没再给了,总得吃饭不是?

今天我准备再当一回“好妈妈”,让孩子们再喝回菜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