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我把门关上玩

(2005-10-24 08:53:28) 下一个

今天小可练钢琴时,小马象平时一样在旁边玩。玩具的声大了些,小可有些不高兴,打扰他了。我跟小马作了个手势,让他小点声,小马马上抓起玩具出去了,还跟我说:妈妈我把门关上。一边说一边真就把门带上了。我真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看外面,天阴着只见乌云,不能确定太阳是否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等小可练完琴,我打开门,小马坐在走廊上玩呢。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要知道我们小可练琴,定力还是很高的。从一开始就习惯了弟弟各种各样的噪声,也是没有办法。我在哪儿,小马就要赖在哪儿;虽然让他别出声,可他多少总能弄出些动静,更别提有时闹起来简直就是鬼哭狼嚎。肃静在我们家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太出格,一般小可总能集中精神,完成练习,也真是不容易。

大的小的今天都在这儿表扬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